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政院南服辦企業人資領航營 邀專家暢談IG行銷
日期:110-03-02
大合照

Instagrm(IG)目前在全球用戶突破五億,也是繼Facebook後另一個社群平台熱點,企業如何透過IG操作來做行銷,顯得相當重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26日針對「公司的IG行銷FOR招募」,邀請到在IG社群中擅長策畫聯盟,同時也是傑出網紅呂明璋當任講師,以講座方式說明如何透過IG操作以利企業行銷。

講座開場同時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致詞,他表示目前使用IG的年齡層多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以目前台灣的社群行銷平台現況來分析,IG行銷勢必將成為未來企業行銷的趨勢。對企業而言,IG也能協助增加接觸潛在受眾對象。

IG是一種在以視覺為導向與特色的社群平台,在今日講座內容中,呂明璋老師從如何透過圖片創造品牌風格、透過圖片如何來說故事以及素材準備、如何在IG中衝粉絲、辦活動都逐步一一說明。

有別於一般的策略行銷聯盟,南服中心經由邀請專業講師,來幫助更多企業了解IG成功行銷的關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