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高雄農改場迎賓日 一年一次限定開放
日期:113-01-27
1706581098764

農業部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農改場)為讓普羅大眾更進一步了解該場研發成果,並推介高屏地區優質農特產品,於27日舉辦「熱帶新農業 永續南臺灣」迎賓日活動。由戴順發場長主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文亮執行長、農業部王仕賢技監、綜合規劃司蔡巧蓮司長、科技司陳瑞榮副司長、農糧署姚志旺副署長、農業科技園區管理中心謝勝信主任、臺中農改場楊宏瑛場長、臺南農改場羅正宗場長、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王正一副局長、屏東縣農業處鄭永裕處長、轄區農漁民團體代表及各界來賓蒞場,總數超過5,000人熱情參與。

戴順發場長致詞時表示,高雄農改場近年來研發成果績效卓越,研發成果技轉後也對產業界有非常大的助益,今年更以「找回原力」、「園藝療育」及「食農教育」與照護農村高齡長者的綠色照顧等的成果展現,由衷感謝各界的配合與支持。

陳文亮副執行長提到高雄農改場在我們南臺灣的農業經濟扮演了重要角色,透過研發與產業技轉讓農業品更多元化、提高了農產品的價值,創造了農業經濟。今天是我們農業界精英及產官學界的大盛會,透過交流讓我們的臺灣農業共榮共好,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會持續協助高雄農改場推廣各項的活動。

高雄農改場今年迎賓日節目豐富,除了透過靜態展示外,也安排花藝設計、田間展示及「食農教育與療育體驗」等融入生活中展現推廣成果,同時也安排「景觀花卉」、「親子饗宴/原民草地音樂趴」等活動,在暖暖的冬陽下,吸引源源不絕的人潮駐足,達到行銷轄區農特產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