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許國華副執行長屆齡退休 中心同仁溫馨相送
日期:109-11-04
P1034958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許國華副執行長今(4)日滿65歲屆齡退休,在中心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同仁們很用心地舉辦了一場溫馨熱鬧的歡送會,歷經三位執行長的的許國華副執行長,這幾年來對於民眾陳情、會勘的案件,總是不遺餘力的協助,曾當過鄉長及民意代表的他,很能體會基層及一般老百姓的苦,對於處理民眾協調案件總是使命必達。

4年5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中心同仁特地製作了一個小影片,記錄副執行長這4年多來在中心點點滴滴並現場播放,讓每個人看了內心充滿感動與感傷。

陳政聞執行長今天代表行政院蘇院長特別致贈了一個「造福南部」的匾額,大樓合署辦公單位的長官也都參與歡送會並一同合影留念,今天雖然因為屆齡必須離開中心職務,但期待未來有機會再相遇,感謝他對中心的無私奉獻,並真心給予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