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恆春鎮墾丁里社興路年久失修 會勘後將協助改善道路整修
日期:111-07-26
P1182692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社興路道路,因多處道路破損嚴重,25日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文亮副執行長,率員會同水保局臺南分局、恆春鎮陳文弘鎮長等相關單位一同前往會勘,視察道路目前現況。

社興路道路因破損不堪易危及用路人安全,多次由鎮民向里長反應,平日往來車輛頻繁,考量生命安全之虞,期盼能盡快改善。

陳文亮副執行長表示,現場會勘時多處路面確實有毀損且明顯龜裂,經協調後,將此案社興路道路改善工程,納入農村再生計劃辦理;另埔頂農路改善案,納入農路相關計畫辦理。盼未來道路改善後,將提供在地居民通行上之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