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參訪澎湖科技大學 就產學發展、食品加工檢驗進行交流
日期:109-06-22
澎湖科技大學參訪

隨著少子化影響大學招生率,但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卻逆勢成長,近年招生率近九成,由於其產學結合與其獨特的學習資源,發展出澎湖不同於一般學校的前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與中心7位同仁,20日在參訪完澎湖監獄後,也前往澎湖科技大學,由校長翁進坪接待歡迎,同時了解相關招生狀況及學校在產學研究上的發展。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澎湖科大在地理位置上就近發展海洋、風力、生物等研究,共創海洋發展前景,今日來到澎湖科大參訪,希望能讓彼此有更一步了解並在未來提供校方一些協助。

校長翁進坪表示,澎湖科大近年來藉由教育部計畫補助,持續發展其特有資源為特色課程,培養專業人才,在學生英語能力發展上也非常注重。對於未來永續研究發展中心、協助澎湖食品檢驗等,盼能有更多互助合作。

接著翁進坪校長也帶著中心同仁參訪校內產品加工、風力展示室、及室內外養殖場等成果,尤其是在小丑魚故事館,看見其成功研發小丑魚人工養殖技術,量少、單價高等經濟商機,成功打響學校知名度,不虛此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