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會勘內門望寮農路路面及排水設施 將協助盡快改善
日期:108-09-04
會勘1

內門區東埔里望寮農路端,日前因大雨造成路面凹陷損毀,加上此路段未設施排水系統,大雨一來經常造成農田淹水至路面,因此向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執行長陳政聞陳情,盼能協助農路及排水設施改善。2日上午陳政聞執行長會同內門區公所區長陳景星、市議員江瑞鴻、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及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南分局等相關人員,一同前往現勘,了解道路實際受損情況。

陳政聞執行長在內門區公所區長陳景星、市議員江瑞鴻、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及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南分局等人員陪同下,一同前往道路現場進行會勘,在瞭解實際情況後立刻指示相關人員,在近期內協助改善路面凹損,至於排水設施部分,依據現勘狀況,設置過路溝將排水導入現有道路側溝,並加蓋以免車輛經過滑入。

身為東埔里里民同時也是內門南海紫竹林寺紅面觀音佛祖總廟主委宜清富表示,近期道路因雨毀損,加上內門近來遊客人潮增多,擔心造成車輛通行危險,先前已向內門區公所陳情期盼能加以改善,但由於公所經費不足,因此轉而向陳政問執行長陳情,藉由中心的協助及現場與會人員的會勘,相信很快便能完成路面修復及排水設施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