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政院南服拜會大吉汽車公司、錦芳食品公司 瞭解企業需政府協助事項
日期:112-02-22
6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22日在許副執行長帶領下,與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林進添主任、中心戴雅明執行秘書、勞動部趙麗文秘書拜會位於高雄市仁大工業區的大吉汽車公司蔡語鈴副董事長、錦芳食品公司邱程塘董事長。

許副執行長表示,為了增進與本中心聘任之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委員間的互動關係,並瞭解委員們所經營企業的概況及是否需要政府、國營事業等協助之處,也持續請委員們協助政府宣導重大政策,並聽取委員們對政府的建言,今後將密集安排拜訪委員們的企業。今天先安排拜會大吉汽車公司及錦芳食品公司。

大吉汽車成立於1975年專營車體打造,2014年開始與VOLVO原廠及VOLVO總代理太古集團攜手合作,公司轉型成為VOLVO瑞典原廠在亞洲唯一授權認證、技術轉移之車體廠。2015年開始開拓外銷市場,是台灣最大巴士出口的車體打造廠。蔡副董事長表示,「高品質」、「安全」、「服務」是大吉汽車從創立以來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作為國內車體製造領導品牌,對於產品品質及安全性高規格十分的堅持。多年來主力產品為提供公民營旅遊、客運公司各式遊覽車,另針對不同產業、客戶需求來設計客製化車體,包括雙層觀光巴士、餐車巴士、豪華露營車、媬姆車、捐血車、水陸兩用鴨子船等。在疫情緩和及旅遊限制陸續解封之下,預期國內外訂單將有所成長。未來也將朝研發電動車、節能的方向來努力。

錦芳食品公司,由邱董事長於1997年創立,從醫藥專業領域退休後,由於來自苗栗客鄉,非常喜歡米食製品,以此為動力,開拓她人生中的一個夢想,於是朝「油飯」踏出了第一步。邱董事長表示,為確實掌握研發製作過程及品質,都嚴格把關各項食材品質,寧願多花成本來選購更優良、品質穩定的高價食材。公司的主力產品除了各式口味的油飯外,還有肉粽、藥膳包、鬆糕、碗粿…等,客戶遍及國內知名大飯店、連鎖店、軍方等,因多年來致力於對品質的堅持,及對消費者認真負責態度,締造出具有高度口碑的品牌信譽。邱董事長表示,公司即將於3月搬遷至鳳山區美山路的工業區內,因公司業務一路擴張,人工十分的吃緊,未來將著力於將朝製程自動化來轉型,也請本中心能協助。經濟部林進添主任表示,將請工業局及金屬中心來協助公司進一步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