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運用「有效有趣的教學心法」提升勞資關係 南服中心邀請講師中的講師現身說法
日期:110-09-17
e5fe867dd755bef0f03bba072dea8fab

勞資雙方和諧相處部分來自於職場主管與下屬如何進行良好的互動,與溝通,而如何運用有效的互動教學,以致延伸發展為良好的溝通近來受到企業的重視。因此,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6日在今年企業人資領航營第五場活動中,便邀請到以培育優質企業講師為使命的楊田林講師,暢談如何活潑運用「有效有趣的教學心法」,來提升和諧的勞資關係。

開場同時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許乃文副執行長進行致詞,他表示其實教學是充斥在生活當中,無論是老師對學生、主管對部屬、父母對小孩等都需要好的教學,相信透過今天的講座,讓今天來參與的企業各界人資主管們,能夠善用有效有趣的教學心法,提升和諧的勞資關係。

楊田林講師在「講師培訓」授課超過700梯次,培育企業內部講師超過12000人,包括200位專業企管講師,可謂「講師中的講師」,未來行政院南服中心將持續舉辦講座及邀請專家來到中心授課,讓更多願意為提升勞資雙方和諧而努力的企業獲取知識,達到勞資雙方共存共榮的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