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會勘新威大橋旁側溝 里長盼增排水道改善淹水
日期:108-11-11
AAA_0706

位於六龜新威大橋旁側溝農地,每逢豪雨便造成大水淹沒農地情況,嚴重影響里民進行農作,六龜區新威里里長邱國治日前向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情,希望能協調相關單位協助改善。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今(11)日會同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市府水利局、六龜區公所及六龜新威里里長邱國治等人員一同前往現場會勘,在了解側溝排水情況後,已請相關權責單位,針對整體排水溝流向及改善,共同協調處理,在短期內盡快完成以維護里民從事農務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