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各部會活動
「台灣觀巴」2人同行1人免費 3月起帶您悠遊台灣享優惠
日期:113-03-07

為提供旅客優惠及便利接駁服務,「台灣觀巴」於112年下半年推出第1波不分平假日,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活動,因佳評如潮,交通部觀光署再推出第2波「『台灣觀巴』不分平假日,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活動,期間自今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本次共有21家旅行業者響應,76條套裝旅遊行程參與,歡迎旅客多加預約使用,除可享有旅遊的便利及優惠外,還可享受專人專車的導覽服務,悠遊體驗台灣各地美景、秘境及品嘗各地美食。

為活絡國旅市場及增進國境開放後自由行旅客旅遊之便利性,觀光署配合行政院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推動觀光景點公共運輸接駁方案,規劃觀光路廊在地有腳接駁服務,藉由「台灣觀巴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方案,吸引國內外旅客參與,並輔導「台灣觀巴」旅行業者與超過240家旅宿業合作,提供旅客住宿地點接送及代訂住宿之在地接駁服務,讓旅客在旅途中,輕鬆地解決食、宿、遊、購、行等問題,享受便捷優質的旅遊服務。

「台灣觀巴」是觀光署專為國內外自由行旅客的需求,輔導旅行業者推出的套裝旅遊行程,提供旅客自臺灣高鐵、臺鐵、機場等各大交通場站及飯店接送至國內各主要觀光景點之交通旅遊服務,並具有1-4人即可成行出遊,車上提供無線網路環境、專業導覽解說等專人專車貼心服務的特性,且針對旅客的需求偏好,規劃有養生療癒、人文古蹟、網紅打卡、話題性活動、部落文化體驗、秘境探訪等6大主題性深度體驗行程,並提供當地特色餐食及體驗活動,也結合了各國家風景區及區域觀光圈資源,深度體驗觀光景點特色,行程遍布全臺及離島地區,旅客可事先預約相關行程,即可盡情欣賞體驗台灣觀光亮點及美麗的風光。

本次配合「觀光路廊在地有腳接駁服務」優惠活動,計有21家業者,76條套裝旅遊行程參與,旅客可在出發日3日前(離島地區旅客出發日之5日前),在「台灣觀巴」網站或直接洽各承辦旅行社訂購,此外,旅客如有住宿需求,也可洽承辦旅行社提供代訂住宿及接送等貼心服務。詳情請上台灣觀巴網站官網查詢訂購
  
最後觀光署呼籲旅客乘車出遊請繫好安全帶,選擇合法遊樂及住宿設施,依自身需求投保旅遊平安險,讓您旅遊安全更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