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各部會活動
「兩鐵旅遊列車」 完善鐵道+鐵馬行程,引領低碳旅遊新風潮(資料來源:交通部)
日期:112-03-07
兩鐵遊_1

臺鐵局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廣低碳旅遊,並推出全台唯一結合鐵道+鐵馬觀光遊程的「兩鐵旅遊列車」,讓闔家大小、企業員工旅遊以及國際旅客,都能搭乘火車走到哪、騎到哪!
今(112)年3月3日開出「新竹出發臺東鐵人3日」之行程,與三鐵活動「LAVA TRI玩賽樂園」合作,共吸引119位選手參加,特別的是選手能輕鬆帶著愛車上火車共同前往比賽地點,展現列車的多元運用。趟次開出後獲得好評,選手們回饋:「以前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可能需要將愛車用寄的,也擔心愛車無法於比賽前送達,或者在運送過程中造成損壞無法參賽,提供這項服務讓我們能安心參加比賽」。
今年4月起兩鐵旅遊列車推出主打「小鎮漫遊」之行程,安排探訪齊柏林《看見臺灣》所拍攝的「大腳印稻田」體驗部落文化及看見小鎮之美。
另外預計於今年5月起,為提供單車族們完善的兩鐵綠色體驗,雄獅旅行社與本局共同攜手於宜花東共13處,打造自行車補給站,提供旅遊交通租賃及旅遊諮詢服務。
還在思考要怎麼體驗小鎮之美嗎?開啟雄獅旅行社官網,眾多兩鐵旅遊列車行程供您選擇,帶著您的愛車一起去拍下美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詳情請洽立約商雄獅旅行社官網:https://www.liontravel.com/category/zh-tw/index;電話:02-8793-9000

聯絡人

附業營運中心副總經理王文謙

聯絡電話

(02)23815226-26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