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南部中心

到底要怎麼申請長照?

日期:111-02-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gI7g-cl4Q

到底要怎麼申請長照?

「到底要怎麼申請長照?」「申請長照自己要付錢嗎?」 「聽說申請長照要符合一些條件,但要怎麼知道有沒有符合......?」   別擔心!1966長照服務專線即日起正式開通囉,想了解申請長照的大小事,歡迎撥打「1966」解惑:

   🕛服務時間:週一 ~ 周五的上班時間 (0830~1200、1330~1730)   📞撥打方式:手機或市話皆可直撥「1966」,前5min免付費!

   ✍打1966「前」,我該做什麼?   建議您先備好:需要接受照顧者的姓名、年齡、居住地址等基本資料、狀況,主要照顧者/聯絡人的姓名電話。

   🤗打1966「後」,會發生什麼事?   透過語音選單,將轉接到縣市的 #長照管理中心,中心人員將幫助您了解是否符合申請資格;只要符合資格,中心將派 #照顧管理專員 到家進行評估,依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長照服務喔~    -- 更多訊息,請參考完整1966介紹:https://goo.gl/kCjh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