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勞動經濟組(工商.國防.勞動.外交)
日期:105-09-29資料來源:資訊組

 組成部會為經濟、勞動、國防.外交等四個部會。
本組組成係以功能取向:
經濟部與勞動部業務均以輔導與服務企業為主;外交與經濟、勞動又同時涉及跨國勞動力運用與經貿服務;國防屆退官兵又與就業服務、創業相互為用,因此將屬性相近之部會整併成一組,強化組內交流、支援與橫向聯繫,透過各項政策宣導活動,期能讓民眾瞭解各相關部會政策;也透過各項會勘、協調會及訪視,以整合南部地區相關資源,擴大服務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