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服中心辦高屏工業區座談會 陳政聞:協助產業突破困境
日期:108-08-12
AAA_0076

近來中美貿易衝突,國際產業分工出現重組,導致國內產業面臨產業轉型及五缺相關事宜,因此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政策,來幫助產業突破困境,共同面對世界變局。為協助政府政策推動,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今(12)日舉辦「高屏地區工業區業務座談會」邀請到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及工業局,進行三項主題介紹及說明。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出席座談時表示,過去他來自基層對於民眾及企業需求相當瞭解,四月受奉來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就任執行長,便以服務為目標,自蘇院長上任以來,許多台商表達回台投資意願,政府設置單一窗口「投資臺灣事務所」,今天透過講座說明,讓各工業區代表更加瞭解政府為台商面臨美中貿易爭端時做了哪些協助。

陳政聞執行長進一步說明,行政院南服中心的設置及功能,就是希望協助各工業區企業,瞭解政府的政策並協助推動,亦利用座談會聽取各方面的需求及所面臨的瓶頸,透過南服中心直接向中央反映,以便更快速解決。

最後陳政聞執行長表示,未來將會逐一拜訪各工業區或團體加以說明,以及協助產業取得所需要的協助。

本次座談會邀請到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張晏薰專委,分享「投資臺灣政策說明」,經濟部工業局盧碧黛專委,分享「產業創新條例政策說明」,以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技正梁文杰,分享「工業管理輔導法修正說明」,讓台下工業區代表收穫滿載。

座談會後隨即由陳政聞執行長主持雙向溝通交流座談,並進行大合照,未來中心將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精神,推廣政府各項重要政策,服務所有高屏地區市民及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