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苓雅監理站落成啟用 新創設施打造民眾有感監理服務
日期:113-03-08
P1331269

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於今(8)日辦理啟用典禮,同時展示各項創新監理成果。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特別南下與公路局局長陳文瑞、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共同主持剪綵與啟用儀式。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表示,公路監理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工作職掌與民眾的行息息相關,同時深負落實各項簡政便民措施實施之責任,期許監理所站同仁能精益求精,致力提供各項為民服務新措施,落實人本交通,打造民眾有感的監理服務。

公路局局長陳文瑞表示,公路局的業務,無論公路工程或監理運輸皆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因應現今數位發展與時代變遷快速,除行政作為上創新,更須同步提升硬體品質,並勉勵同仁秉持著「人安、車安、路安、業安、橋安」的宗旨,在提供創新設施同時,也要適時修正不合時宜的法規規定,持續創新,以同理心用心服務民眾、感動民眾,共譜幸福公路,享受美好旅程。

視導監理站提供之「數位行動監理車」、「智慧化機車路考系統」、「自助登檢機」、「查報註銷號牌」、「智慧號牌收繳機」等各項為民服務創新設施,其中數位行動監理車提供偏鄉民眾更便捷的監理服務,全國各區監理所均已陸續增設,並於今日舉行最後1台數位監理行動車啟用典禮,完成環台監理服務最後一塊拼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