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偕日本前國會議員 拜會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陳政聞
日期:108-09-24
大合照

在陳致中市議員牽線下,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21日偕日本前國會議員等8人,特別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會見陳政聞執行長,希望能藉由拜會,促進彼此交流。

會中陳政聞執行長首先介紹中心主要服務轄區及內容,以及目前行政院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由於日本在歷史上、地緣上都與台灣交流相當密切,近來中美貿易大戰,日韓關係產生變化,而台日兩國關係則是穩定發展,更突顯彼此邦誼的穩固。

此次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由會長葉建揚帶領副會長原真,及副秘書長吉田龍洋前來,並偕同前眾議院議員愛知和男、武山百合子、前參議院議員大江康弘、日本國際親善協會文化親善大使池依依依,以及前日本TBS電視台現任駐美國華盛頓分局長山口敬之,彼此藉由促進台日友好關係的努力、日台學生交流及長照等議題,交換許多意見。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他將於9月27日到日本參加日台議員高峰會,11月份也將邀請日本和歌山縣議會議長及議員來到高雄,相信在台日友好關係上,必定會更加緊密,促進兩國間的友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