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那瑪夏區長白樣拜會陳政聞執行長 盼助原民區納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日期:108-08-09
官網照片1

莫拉克風災後,位在北高雄的那瑪夏區因台21線頻中斷造成交通不便,使得當地觀光發展受到影響,那瑪夏區長白樣‧伊斯理鍛7日下午,率領達卡努瓦里等3位里長及那瑪夏區代表會代表趙文彬等一行人,拜會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期盼能協助將原民區納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那瑪夏保留原住民傳統純樸的生活,區長白樣表示,就地緣上區內較接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因此希望透過加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爭取觀光能見度,帶動整體經濟發展及觀光效益。

對此,陳政聞執行長表示,那瑪夏原民區納入阿里山國家風景處,能夠對當地經濟及觀光發展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他也承諾,未來將盡快會同相關部會到當地進行會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