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端午連假蘇貞昌南下高雄展覽館 視察兒童疫苗接種施打情況
日期:111-06-06
P1171066

端午連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在衛福部長陳時中、高雄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南服中心副執行長陳文亮、許乃文及多位立委陪同下至高雄展覽館視察兒童疫苗接種站,同時慰勞醫護同仁。他表示因應許多學校逐漸恢復實體課程,為保護好孩子,政府決定高中以下包括專科前三年級、國中、國小學生返校後,每人將可免費領取4劑快篩試劑。

蘇院長除感謝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及各地方政府積極配合,讓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的動線順暢,也特別感謝第一線協助施打疫苗的醫護人員及行政人員,犧牲端午連假為兒童服務。

除慰勉辛苦的醫護及工作人員,以手肘互擊方式為他們加油打氣外,也與現場施打疫苗的家長與小孩寒暄問候,並關心詢問,蘇院長也稱讚孩子們十分勇敢並一同合影留念。高雄展覽館施打站內有室內樂團演奏優美音樂,搭配魔術師發送氣球及高通通等吉祥物人偶相伴兒童施打疫苗,紓解孩子緊張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