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里港鄉瀰力村農路路面老舊破損 現勘後研議改善
日期:110-10-08
P1102333

屏東縣里港鄉瀰力村一處重劃區農路破損,且路面老舊,有行車危險之安全顧慮,請求改善,7日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文亮副執行長,率員會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屏東縣政府地政處等相關單位一同前往會勘,了解路面破損狀況與需立即辦理改善之處。

由於此農路土地所有人為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經查證無出租土地且已提供在地農民交通運輸使用多年。台糖方面表示若為交通安全考量,僅改善路面,且不涉及農路拓寬或另作用途,台糖公司可同意道路改善,但改善經費則請相關機關支應。

農田水利署方面亦確認此處農路屬於台糖過往自辦農地重劃區,非屬農地重劃區緊急農水路改善計畫補助範疇之內。屏東縣政府工務處也表示,此處非屬縣、鄉道公路。

陳文亮副執行長表示,現場路面老舊破損,確實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經里港鄉公所查證現況確屬農路,建議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另行研議處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