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第9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澎湖座談會 協調在地跨域整合需求
日期:111-09-26
IMG_2836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為促進南部高屏澎區域均衡發展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事項,於9月25日至27日由許乃文副執行長及陳文亮副執行長率隊赴往澎湖訪視相關機關,以及辦理第9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綜合座談會。

基於持續協助政府宣導重大政策,建立婦女企業與政府間完善良好的溝通橋樑,有利政府釐訂各項政策,假嘉華飯店召開第9屆婦女諮詢委員會綜合座談會。會中,許乃文副執行長頒發此屆委員聘書,並主持綜合座談,委員們提出台華輪停泊馬公商港附近空地整頓及希望加開澎湖至金門航班等需要政府協助之建言。

此外,此行亦訪視瞭解七美觀光遊憩設施、望安海水淡化廠關於「離島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第二期」辦理進度、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培育風茹草及哈密瓜改良技術,以及澎湖科技大學如何協助當地產業開發新產業,並希望協助其交通車汰換、行政大樓危樓重建、整治操場人工草皮等事項。

許乃文副執行長及陳文亮副執行長在訪視上述機關表示,本中心近期陸續安排訪視南部相關機關及建設,期待與各機關建立夥伴關係,除了瞭解及協助各機關所面臨的跨域協調問題,也尋求與各機關未來在政策宣導有合作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