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拜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並會勘都會公園遊憩設施
日期:109-05-04
AAA_1351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日前拜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徐紹良及副處長許書國,由於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及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為海洋國家管理處經營管理範圍,同為行政院南服中心服務範圍內,今年因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原安排前往澎湖南方四島進行訪查行程因而取消,此次拜會除促進彼此互動外,更加了解目前海島現狀,及未來可共同為民服務之處。

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為一發育完整的巨型環礁地景,自然環境特異,拜會過程中雙方針對海洋資源保育、海巡等議題進行交流;另外在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方面,徐紹良處長提及在島上水電設施方面仍有些許不足之處,希望能尋求協助,陳政聞執行長表示,將待疫情趨緩後,會同經濟部、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等相關單位,一同前往訪查,承諾將給予適當幫助。

在拜會結束後,陳政聞執行長馬不停蹄前往都會公園,與市議員黃文志進行公園內相關遊樂設施會勘,由於部分兒童溜滑梯遊具組及鋼纜攀爬網尼龍繩保護層多處毀壞破損,恐有安全之虞,在經過協調後,將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列入109年度設施改善工程之項目進行修繕。

另在網球場周邊因淤土導致積水,將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協請環境清潔廠商加強清淤改善積水;地面年久破損,也將委請專業公司進行評估,研議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