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親子日 邀眷屬參訪新大樓
日期:108-08-08
親子日大合照

為拉近親子間距離並放鬆同仁心情,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今(8)日舉辦108年度親子日活動,讓中心同仁有機會邀請家中眷屬參訪落成不久的新辦公大樓,觀賞魔術表演及親子互動教學遊戲,也透過逐樓介紹各單位業務與辦公環境,讓參與者更瞭解中心服務內容。

適逢8月8日父親節,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親子日活動,一早執行長陳政聞與中心同仁攜家帶眷,逐樓參訪新大樓各樓層,從中心1、2樓的勞保局,3、4樓的外交部南部辦事處,5、6樓的內政部移民署,7樓的經濟部南區服務中心,及8、9樓行政院南服中心,整個過程大人小孩參與熱絡,藉由詳細解說及介紹,以及趣味的有獎徵答,歡笑聲此起彼落。

執行長陳政聞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開看到許多同仁都帶著家屬一同來到中心參與活動,藉由舉辦親子日活動,鼓勵同仁帶小朋友來,不僅可以瞭解並認識同仁的工作環境和內容,也可有較多的時間跟孩子相處。

另外執行長陳政聞也說明,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各合署辦公單位都規劃不同服務便民的措施,像是七樓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設立「洽詢室」,就是提供中小企業業者諮詢服務,協助業者解決相關經營問題;六樓內政部移民署則是提供「移民輔導」,讓尚未取得國民身分證的外籍配偶、大陸配偶及外籍人士,獲得洽詢資訊及轉介社會資源,另在一樓大廳設置之大型電視牆,為減少民眾等待洽公時間需求,即時公告一樓勞保局、三樓外交部及五樓移民署現場叫號進度與等待人數,節省民眾等待時間;同時電視牆亦播放各部會政策宣導影片,供等待洽公民眾瞭解參考。

今日活動中,執行長陳政聞與小朋友及同仁眷屬合影留念,同時也一同欣賞魔術表演,現場氣氛溫馨和樂,同時下午也將前往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到智崴科技公司 i-Ride飛行劇院享受飛行體驗以及參訪嘉信公司的遊艇碼頭及參觀遊艇內裝;這兩家公司都是高雄之光,尖端的科技整合技術及產品,都受到國際的肯定,所以特別安排讓大家更瞭解高雄的VR及遊艇產業,一整天豐富又寓教於樂的行程,讓同仁及家屬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