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陳政聞執行長視察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明年3月有望開放入園
日期:108-11-11
陳政聞執行長在處長陪同下入園區步道1

向來視為南部避暑勝地的旅遊景點-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在今年3月31日至6月30日開放試營運3個月後,受到民眾好評。目前在18.0K至園區入口約19.3公里等處,因多次颱風豪雨災害造成坍塌,暫時無法開放車輛通行。

8日上午,陳政聞執行長在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偉顗全程陪同下,瞭解目前崩塌的18K處周遭的復健執行狀況,及預計開園規劃期程。

張偉顗處長表示,目前在18.0K至園區入口約19.3公里等坍塌處,將進行整坡開接坡面整治,採路基柔性工法,長期進行上下邊坡整治及邦腹北溪及水區的規劃處理,未來在道路搶通前,將從櫻花公園將與客運業者合作做接駁,讓民眾搭接駁車至18K處,下車後從林下步道行走約2公里至園區入口,最快預計明年3月前開放民眾入園。

隨後陳政聞執行長與同仁沿途一路進入藤枝國家森林內,從遊客中心迎賓步道、秋海棠步道、雲杉步道到樹海步道等,沿途享受這森林芬多精,陳政聞執行長同時向張處長表示,如在施工狀態允許下,盡量趕在農曆年前開放民眾入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