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蘇貞昌院長南下視察前鎮漁港及屏東醫院新建高齡醫療大樓 多項政策利多
日期:108-10-29
AAA_0276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在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漁業署代理署長張致盛、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國華等人陪同,南下到高雄視察前鎮漁港,並到前鎮區漁會聽取簡報,實地進行勘查了解改建計畫。

蘇貞昌院長表示,他已經批准新台幣3億元支持「多功能船員服務中心」建設案,未來可照顧外籍及台灣漁工。另外簡報中指出「多功能漁產品物流大樓」建設經費需9.7億元,蘇貞昌表示,當過縣市首長的他認為,用9億多元的建設經費興建要和日本豐洲市場「拚」的工程是不夠的,因此主張要把眼光放遠,拿出決心,建設一個可以產、銷、用配合的物流大樓,預算規模不限9億,要做要做到最好!

蘇院長當場要求用專案處理,務必產、銷、用一次到位,再搭配明年10億元的農漁產冷鏈建設經費,未來卸下的魚貨能做到都不落地,品質更具競爭力。

隨後蘇貞昌院長馬不停蹄來到下個月即將落成啟用的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新建高齡醫療大樓,在視察後,認為大樓及交通動線規劃不夠完善,只興建5層樓太可惜,該再蓋高一點、大一點,地下停車場不應該只有一層、74個停車位。

如今高齡大樓已興建好,與其要再興建地下通道連接醫療大樓,不如重建醫療大樓,將整體交通動線一併規劃好。因此當場指示衛福部協助爭取規畫重建已經有30年歷史的屏東醫院,同時也請在場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在立法院協助推動整個案子通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