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六龜台27線通往天臺聖宮道路毀損 盼盡快刨鋪改善
日期:108-09-04
會勘3

台27甲線是位於荖濃溪岸一條省道公路支線,經過六龜市區後在新威附近銜接台28線,日前因大雨造成道路多處凹陷坍塌,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2日會同六龜區公所區長楊孝治、立法委員李昆澤、高雄市府工務局養工處旗美養護工程隊長王生興、天臺聖宮經理吳金印及新寮里長等相關人員,一同前往會勘六龜區台27線通往天臺聖宮方向道路,瞭解目前道路毀損狀況。

天臺聖宮經理吳金印表示,由於台27線是通往六龜、甲仙方向重要路段,期盼行政院南服中心能協助爭取道路修復經費,完成道路刨除鋪平,屆時便能吸引人潮進入,帶動當地觀光發展。

天臺山天臺聖宮地處美濃及六龜交接,八八風災時曾做為當時相當重要的臨時救災中心及安置居民場所,李昆澤立委表示將來如有任何天災發生,天臺聖宮將扮演重要安置角色,同時救災不分中央或地方政府,道路如完成改善,未來不僅方便救難人員及救難機具進出,對於搶救時間及進度上亦有極大幫助。

陳政聞執行長對於立委李昆澤的意見相當認同,同時也指示本由區公所負責修復道路的部分有鑑於經費不足,改由工務局負責,希望市府方面能協助將道路完成改善,保持良好狀態,以便隨時應變天災危機。

:::